500fu職人體驗坊:夏日調酒體驗feat.人氣調酒師劉欣蓓

活動資訊


活動時間

2021-09-19 13:30 ~ 2021-09-19 16:30 加入google行事曆

報名時間

2021-09-06 00:00:00 ~ 2021-09-11 12:00:59

活動簡介

500fu職人體驗坊:來一趟夏日調酒體驗旅程吧!

《500輯》創刊至今,持續發掘、關注各領域職人,帶給讀者更寬廣的視野;2021年全新推出的「500fu職人體驗坊」系列活動,搭起讀者與各領域的職人面對面互動的舞台,期待促成更有感的交流。

第五場「500fu職人體驗坊:夏日調酒體驗課程feat.人氣調酒師劉欣蓓」,此次活動特邀「2021世界頂尖調酒大賽WorldClass 台灣- top5, 雙料分項冠軍-劉欣蓓」帶領大家調出夏日經典調酒,適合對調酒有興趣的新手體驗入門課程。

 

每位報名者不僅可以現學、現調經典&創意系列,還能品嚐3款特製調酒,並可於活動結束帶回一組器具禮袋,當自己的 Bartender!

 

商品簡述:
*夏日調酒教學|三款調酒飲品+三款搭配小食

*調酒器具禮袋乙組

【講者介紹】

劉欣蓓 - 台灣最厲害的女性調酒師之一,曾經獲得台灣Diageo 世界盃調酒師前五名的佳績!

-主理人/ 首席調酒師 - unDer lab -吧台經理 - CLOSET[世界50新發現酒吧] -酒吧顧問 2021世界頂尖調酒大賽WorldClass 台灣- top5, 雙料分項冠軍 2019 Campari 國際調酒大賽/台灣 - No.3

 

【報名資訊】

● 活動時間:9.19(日)13:30-14:30、15:30-16:30(共兩場次)
● 活動地點:500案內所(台北市士林區福林路203號)
● 報名費用:1200元(含調酒三款+調酒器具禮袋乙組)
● 採小班制開課,名額有限,報名從速

 

 

備註: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、變更或中止活動辦法的自主權,若有其他未盡事宜,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。若有任何問題,可至500輯粉絲專頁詢問,我們將盡速為您解答。

活動地點


活動地點名稱

500案內所

活動地址

台北市士林區福林路203號

籌辦單位


主辦單位

聯合報500輯

主辦單位聯絡電話

02-8692-5588 #6291

主辦單位官網

https://500times.udn.com/

聯合報系 著作權所有 © udn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