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0fu職人體驗坊:GreenRoom帶作皮革眼鏡套

活動資訊


活動時間

2021-09-18 11:30 ~ 2021-09-18 15:30 加入google行事曆

報名時間

110年9月03日(五)-110年9月15日(二)中午12點截止

活動簡介

500fu職人體驗坊:跟著GreenRoom團隊,完成一只質感絕佳的輕量皮革眼鏡套

《500輯》創刊至今,持續發掘、關注各領域職人,帶給讀者更寬廣的視野;2021年全新推出的「500fu職人體驗坊」系列活動,搭起讀者與各領域的職人面對面互動的舞台,期待促成更有感的交流。

第四場「500fu職人體驗坊:皮革工藝」,邀請致力於設計與製作經典耐用的皮革生活道具的台灣品牌GreenRoom,GR團隊將帶領讀者從一張皮革開始,清潔、研磨、縫製進而安裝構件,最終組裝皮繩,完整製作一只注入個人情感的超輕量皮革眼鏡套。外型簡潔、使用方便,更可自行開發多元用途,注重日常物件質感的朋友,千萬別錯過這個難得機會。

商品簡述:
ULTRA-CASE|超輕量眼鏡套

除放置眼鏡也能作為鑰匙包使用。磁扣式上蓋,輕鬆單手開啟與閉合;側面金屬孔設計,可以用外接皮繩外掛於包包側面。

材質:進口義大利植鞣牛皮、不鏽鋼、鋅銅合金
尺寸:160 x 70 x 40mm
重量:60-70g
*報名時請於原色/黑色皮革中擇一,若無挑選則隨機發放

【講者介紹】

GreenRoom後台集創
2011年成立,致力於設計與製作經典耐用的皮革生活道具,以「Lite way, design for everyday.」的精神,打造世界一流的日常。創立十年來持續受到企業與國際品牌如Louis Vuitton、Porsche的肯定與合作,2016至2021年皆獲選為LV CITY GUIDE台北風格品牌。每件作品均採用歐洲進口天然皮革,使用超過三十道以上的工序,在台灣總公司由專業設計師一件件親手完成。

【報名資訊】

● 活動時間:9.18(六)11:30-13:00、14:00-15:30(共兩場次)
● 活動地點:500案內所(台北市士林區福林路203號)
● 報名費用:1200元(含ULTRA-CASE超輕量眼鏡套一只)
● 採小班制開課,名額有限,報名從速

備註: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、變更或中止活動辦法的自主權,若有其他未盡事宜,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。若有任何問題,可至500輯粉絲專頁詢問,我們將盡速為您解答。

活動地點


活動地點名稱

500案內所

活動地址

台北市士林區福林路203號

籌辦單位


主辦單位

500輯

聯絡方式

500輯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500times

主辦單位官網

https://500times.udn.com/

聯合報系 著作權所有 © udn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